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3小時熟睡打造健康黃金習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藤本憲幸|譯者:樂伊珍

出版社:原水

出版日期:2009-12-24

ISBN/ISSN:978986637914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沒睡足至少8小時,身體就會不舒服?
晚上10點不就寢,會錯過養生好時辰?
老是覺得睡不夠、睡不飽,無精打采?
其實是因為你不懂「熟睡」的秘訣!

無法早起當晨型人沒關係!無法睡足8小時也無所謂!
「3小時熟睡法」讓你依然隨時精神飽滿,活力充沛!
迎接美好充實的人生就別浪費在睡覺上!本書傳授你快速熟睡的祕訣,
讓你的頭腦、身體、內臟得到充分休息,睡醒後能爽快起床、不貪睡。
不論上班族、銀髮族或是學生,有益創造力、集中力、記憶力的發揮,
讓你成為健康與工作效率高手。

日本醫界泰斗 日野原重明博士 實際證明「超短眠人生,萬歲!」
九十歲高齡持續忙碌,卻始終精神飽滿、身強體健的秘訣就是「短眠」。

患有糖尿病的朋友、計程車司機、作家、商社人事課長、鋼鐵公司人事課長、商社營業課長、鐵板燒連鎖店會長……實行後,皆有驚人效果!
照著本書,只要實行兩週,就能養成「快快睡著,爽快起床」的黃金習慣。

作者簡介:

藤本憲幸

從小常生病,且被醫生放棄,認為活不過二十歲。

但是,脫離死亡深淵復活之後,在廣大領域持續研究並實踐以瑜伽為首的健康法,以及東洋醫學、記憶、集中術等。當時,因為一天二十四小時不夠用來應付超繁忙的工作,於是想出在本書公開的「短時間熟眠法」,並自我實踐。目前,做為該方法的首屈一指者,指導過許多上班族和考生,且得到驚人的效果。

主要著作有:《改變你的超「熟睡短眠」法》等。

〔藤本憲幸official blog〕

http://fujimotokenko.blog36.fc2.com/

譯者簡介:

樂伊珍

曾任出版社主編、外電記者、現為自由文字工作者。

譯作有《圖解自療女性自律神經失調症》《圖解免疫與自然治癒力》《週三清晨的京都情人》《冷讀術》《服務,決勝金融大未來》《天亮前,寫出10個企畫案》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