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肌膚排毒聖經:8週美肌飲食淨化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凱倫.費雪|譯者:何敏綺

出版社:蘋果屋

出版日期:2009-07-23

ISBN/ISSN:978986644407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好食物」和「壞食物」通通告訴你
十二種護膚食物:蘋果醋、酪梨、蕎麥、深綠色蔬菜、魚、亞麻籽和亞麻籽油、卵磷脂細粒、檸檬、海帶、薑黃等,都有修復肌膚的功效。白麵、白吐司、乳製品、紅肉等,容易誘發過敏,盡量少吃。
2.皮膚問題,一次搞定
 本書將一般常見的皮膚病,如濕疹、皮膚炎、青春痘、頭皮屑、玫瑰疹等,皆提出預防及日常生活應對之道,作者自小皮膚疾病纏身,對各種皮膚問題都有獨到有效的解決方法。
3.風靡歐美的「體內淨化指南」
體內循環如果不好,擦再多的保樣化妝品也是惘然。本書介紹的『8週美肌排毒飲食法』明確幫你安排每天早、中、晚餐,該怎麼吃,哪些食物暫時不要吃,讓你的肌膚可以在八個星期後煥然一新!從體內保養肌膚才是王道。
4.隨書附贈112道護膚排毒食譜
美味抗氧化沙拉、抗老化蔬菜大骨湯、牛肉大麥湯、去斑點護膚果汁、蘋果omegae美顏汁
等,本書附贈112道果汁、早午晚餐、點心、醬料等食譜的詳盡作法及功效,可實際操作。

作者簡介:

凱倫‧費雪 (Karen Fischer)

擁有新英格蘭大學的健康科學學士學位,以及雪梨自然療法學院的營養學文憑,是一位致力於讓營養學和健康知識成為人人有興趣、簡單易懂的營養學家。

專攻皮膚病與皮膚健康,因為她知道肌膚外觀是整體健康的重要指標之一。此外,她從小到大不斷遭受各式各樣的皮膚病所苦,不僅如此,她的女兒在嬰兒時期就罹患嚴重的濕疹,因此她能感同身受皮膚病患的痛苦。

  身為營養學家,凱倫治療過各個年齡層的各式各樣皮膚病。她也幫許多家澳洲刊物寫健康專欄,並且在全國各地的學校舉辦健康和營養學的免費講座。

譯者簡介:

何敏綺  淡江大學英文系畢業,喜歡文學、音樂、電影及旅遊。  譯有《拉瑪再現》、《鏡中陌生人》、《女人總是想太多》、《女人都要發掘的魅力法則》、《暗夜行》、《哈佛醫學院沒教的事》等。

目錄
前言醜小鴨變天鵝,全靠「8週美肌飲食法」Chapter1 你有素顏的本錢嗎?.8週美肌飲食法,對那些病症有幫助呢?.擁有健康的腸道,就是擁有漂亮的肌膚.你的肌膚健康嗎?.肌膚健康測驗表Chapter2 肌膚會說話.你一定要知道「皮膚」是什麼.你的身體也會「說話」.你的肌膚想對你透露什麼呢?.肌膚不健康的原因.皮膚不好,全是「遺傳」惹得禍?.我們一直在吃,身體無法辨識的食物.讓「壞基因」在體內冬眠Chapter3每天吃深綠色蔬菜,延緩老化和皺紋.要如何測量人體的酸鹼值?.身體若太酸會發生什麼狀況?.哪些是「酸性」的食物?....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