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3個小公主故事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喬姬.亞當斯|譯者:周思芸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期:2009-01-19

ISBN/ISSN:9789862162538

裝訂方式:精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適讀年齡:自閱7歲,親子共讀4歲  注音:有

噠──噠──噠啦!
跟著菲比、普拉和皮皮公主一起來趟大冒險吧!

菲比、普拉和皮皮是三個喜愛小馬的公主,她們和父王、母后一起住在胡椒罐皇宮裡。她們等不及要在父王的生日化妝舞會上大顯身手,然而災難卻突然降臨!時間機器人陶比的鑰匙不見了,陶比如果停止,這個王國(以及王國裡的每一個人)將會消失不見!
三個小公主能不能找到偷走鑰匙的人?就讓我們一塊兒跟著她們進入魔法森林,來一趟緊張刺激的冒險。

作者簡介:

喬姬.亞當斯 著



著有多本童書,其中有非常受歡迎的《一整年的故事》(A Year Full of Stories)、以及《真的童話故事書》(The Real Fairy Storybook)。現居英國康瓦爾郡,育有兩名女兒。

周思芸 譯



中國文化大學中文系文藝創作組畢業,英國格拉斯哥大學媒體與文化碩士。曾任電視節目企劃編劇、出版社編輯等。著有《未來公民——戲劇》一書,獲得行政院新聞局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好書大家讀」入選好書;譯有《悲慘的開始》、《破爛的電梯》、《睡美人》、《神奇樹屋》系列等書。 35歳時當了媽咪。可愛的女兒正是夢想中的模樣,她感到快樂無比。

愛蜜莉.包蘭 繪



是非常成功的繪本書繪者,包括《神奇床邊故事書》(The Magic Bedtime Storybook)、《亂七八糟》(The Topsy-Turvies),以及《哞咩咩呱呱》(Moo Baa Baa Quack)。現居住在英國布萊頓。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