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中國‧飆富時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曉波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9-01

ISBN/ISSN:9789573263524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本書以中國經濟改革開放的30年為背景,展現了中國企業初創時期的生動歷程,原書名《激盪三十年》,分上下兩冊。繁體中文版上冊為《中國‧崛起》(2007年,遠流),本書為下冊。本書歷歷描繪草根企業人物在改革開放時期,面對政策不確定的大環境下,如何趁勢而起、抉擇、奮鬥與掙扎,甚至殞落的故事,包括當代最優秀的中國企業家的崛起過程,如打敗eBay易趣的馬雲、打敗Google的百度李彥宏;包括中國企業邁向國際市場面臨的挑戰,如併購IBM個人電腦部門的聯想、家電龍頭海爾;還有因政策變化而一夕崩毀的事業江山等。本書在大陸一出版就在知識界與企業界造成轟動,極獲好評,特別是在國有企業、私人企業、外資企業三股勢力之間的角力中,作者從個人命運的角度來寫中國的企業發展,在中國相關財經書籍裡,非常具有開創性。此外,全書充滿生動的人物與場景,輔以政策背景的深入分析,讀者可以在輕鬆閱讀中,掌握這段驚心動魄的經濟改革年代的經緯,從而理解中國經濟未來的發展路徑與模式。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