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科特勒行銷金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科特勒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5-11-30

ISBN/ISSN:9861245251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21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對大多數的企業而言,行銷已經陷入了困境,問題不是出在「行銷理論」,而是行銷的作法。因此,作者認為,行銷工作的重點不應該這麼強調銷售,而應該強調,創造不需要銷售的產品。 為了找出妨礙企業成功開拓市場的最明險行銷缺失,作者整理出行銷的十大絕症:不注重市場,未能以客為尊。1.區隔策略恢宏,但是空泛。2.知道誰是目標市場,但不認識他們。3.看見次要對手,忽視致命敵人。4.眼裡只有消費者,沒有夥伴。5.老大心態,老二步調。6.眼裡有成長目標,心裡沒經營邏輯。7.產品種類繁多,獲利品項稀落。8.花錢卻換不到知名與指名。9.以為誰都能做行銷。10.把科技當成享樂。

作者簡介:

科特勒

被譽為「現代行銷學之父」,現任全美排名第一的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學院「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國際行銷學終生職教授。

為麻省理工學院博士,是全球最早開辦行銷課程的學者,培育無數數不清的大型企業經營者,其著作眾多,包括《行銷是什麼》、《水平行銷》已翻譯成二十多種語言,被五十八個國家的行銷專家當成行銷寶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