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聽!動物在說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金銀河、申淳哉|譯者:金炫辰

出版社:維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2-05

ISBN/ISSN:986742841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9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本書有關於狗、貓、鴨子、兔子、馬、雞、山羊、牛、豬等九種可愛的動物生態介紹。2.每種動物都細心繪製有趣而可愛的動物插圖,以滿足小朋友的好奇心。3.在閱讀動物童話故事時,自然的學習各種動物的特徵。4.爸媽可以和孩子一起看書,一起培養愛動物的心

作者簡介:

金銀河1964年生。任職於出版社很多年。著有《搗蛋鬼俗語博士》、《搗蛋鬼國語博士》、《一目了然的韓國民俗五千年》等。申淳哉/1970年出生,在出版社工作很多年,目前仍努力為小朋友撰寫不可或缺的好書。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行政院新聞局第27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台北市立圖書館、聯合報、國語日報聯合主辦「好書大家讀」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