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南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克里斯汀娜.穆宛格

出版社:木馬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08-01

ISBN/ISSN:957469605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良好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南非的可觀性應不只自然的動植物。在擁有草原、山脊、金礦廢墟、青翠的亞熱帶景觀與地中海型氣候之下,加上受到殖民時代與種族政策所影響,使得南非三大市--開普敦、約翰尼斯堡與德爾的都市空間,呈現了歐洲、新大陸與非洲等多樣性建築風格。 這裡出現維多利亞式的豪宅並不稀奇,也許你更要驚嘆那座落於廣及五條街的人行步道區、雄偉不朽的卡爾登中心(Carltoncentre)。當然,凸顯南非各地區文化的形式與風格的建築,會拉你回身處非洲的現實。這個多樣性的國家中,建築風格及城市規劃正反映了各個種族的文化及活力。

譯者簡介:

劉復苓,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碩士,現任職於經濟日報。譯有《埃及、西亞、愛琴海》傳統建築、《亞馬遜網路書店的十大祕訣》與《未來市場九大衝擊》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