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8)(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成田良悟、ヤスダスズヒト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5-06

ISBN/ISSN:97898628713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60

書況:普通

備註:書本上緣泛黃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作者的《BACCANO!大騷動!》以滑稽且特色迥異的角色、幽默的事件、如同電影般的描述手法榮獲電擊遊戲小說大賞金牌賞,《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則是延續此一風格的另一作品,同時也是電擊文庫首次以無頭騎士(Durahan)作為女主角的作品。書中特色鮮明的角色們,將上演一齣扭曲卻又豪爽無比的戀愛物語!


「帝人同學最近似乎不太對勁。他彷彿……變回紀田同學還在的時候那樣──」

位於東京的池袋,表面上一成不變的這一帶,已經迎接夏季,在水面下醞釀著灼熱的扭曲意念。
帝人讓自己淹沒於孤獨的戰鬥。正臣為了清算過去的帳,回到池袋。
杏里擔心帝人的狀況,找塞爾堤商量她的煩惱。各自懷抱心思,展開行動的三人,最後將抵達──
同一時間,幕後的大人們開始身陷另一個事件中。
聖邊琉璃遇到跟蹤狂而心神不寧,羽島幽平則為她憂心忡忡。
基於某個理由,靜雄向塞爾堤說出弟弟的煩惱。
被夾在杏里和靜雄這兩名友人的煩惱之間,沒有頭的騎士將採取的行動是──
然後,情報販子也將靜靜展開行動。
來吧,各位,一起迎接《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8!

作者簡介:

作者:成田良悟

生於1980年,現居埼玉縣。以《BACCANO! 大騷動!》獲得第九回電擊遊戲小說大賞金賞,並發展成長篇小說。擅長利用眾多特色鮮明的角色將故事描述得熱鬧無比。同時也是有名的漏字王或錯字王,喜歡在作品名中加入驚嘆號也是一大特色。目前尚有《ヴぁんぷ!》系列等多部作品執筆中。

插畫:ヤスダスズヒト

漢字名為安田典,是漫畫家、插畫家以及角色設計。擅長以鮮豔的色調描繪可愛的人物,畫風充滿動畫風格。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