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小S牙套日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

ISBN/ISSN:957803348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二○○○年九月三十日
戴著牙套的我、大S、曉萱出發去英國遊學了。
原本期望能遇到個英國帥哥的,沒想到我們班上充斥著中年人,而且臉上都寫著:我們來這裡是要好好念書的,可沒空交什麼朋友……後來我又希望走在路上會有帥哥過來跟我搭訕,結果,完全沒人理我和曉萱,大S全程是被矚目的焦點……平常我會覺得自己戴牙套很酷,現在卻很希望趕快把牙套拆了,尤其被大S一直說:『不可能有人會跟戴牙套的人搭訕的!』

二○○○年十月八日
我被甩了!
我在英國接到了一通電話,是大頭打來的。他的語氣很怪,好像想說什麼但又說不出口,我覺得有點害怕,因為我以前也聽過這樣的聲音,那代表著這個人想離開你了……他說:這幾天我想了很久,覺得我們還是分開比較好……一邊聽他說話,一邊在心裡想:怎麼會變成這樣,以前我們真的很相愛啊!

二○○一年一月十一日
牙套拆了。
說起來也真奇怪,戴上牙套之後好像發生了特別多的事情,我的人生就在這三年中,產生了很大的變化,不管是好是壞,我都走到了現在,接下來的人生,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反正我得正式的跟牙套和過去說聲再見了,我要好好的期待接下來的日子,爛的、衰的、棒的、美的……都儘管放馬過來吧!

作者簡介:

小S徐熙娣

職業婦女

育有2女

老大 3歲 魔羯座

老二 1歲半 射手座

每一個父母都有一個與生俱來的能力──控制小孩

我要當一個讓孩子快樂的媽媽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