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情人改造計畫(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楠木潤|譯者:KUMAKO

出版社: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2-05

ISBN/ISSN:97898633127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0

書況:良好

備註:有收藏卡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BL愛情故事。敘述土裡土氣的優三郎原本過著平凡的鄉下生活,卻因為崇拜人氣模特兒SHINO而來到東京,學習流行時尚。豈料老是糾纏他的兒時玩伴重田和樹突然殺到!!為了不讓別人知道他是鄉巴佬才與和樹訂下契約!哪知他從此更加掙脫不了和樹的魔掌……!?

東京改頭換面+兒時玩伴=「戀人契約」!?
鄉下男孩的華麗變身愛情喜劇♥
高中畢業後,優三郎便離開了鄉下。他本該變身型男,在東京改頭換面重新出發,豈料兒時玩伴和樹卻追了過來!明明軟弱卻態度強硬的和樹表示自己喜歡優三郎,不願和他分開。再這樣下去,過去將會曝光!心慌意亂的優三郎提議「只要和我訂契約,我就實現你的願望」,但是……?華麗變身♥鄉下男孩的東京愛情喜劇!收錄加畫新篇★

※即日起,東販PURE系列漫畫皆隨書附贈書卡乙張。


作者簡介:

楠木 潤

1月25日生。A型。

東販出版「我的極品情人」「就讓我們從身體開始愛起」「我的魔法使」。尚禾出版「打造個人色彩的社長」。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