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做人當然要精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公孫龍策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06-09-22

ISBN/ISSN:978986706048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1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埃斯庫羅斯曾經寫道:「一個人如果知道的東西不多,但卻都有用,那麼他就是一個精明的人。」
的確,一個精明的人,並不是具備廣博知識的人,而是掌握對自己最有用知識的人,並不在於知道應該做什麼,而是在於知道自己不應該做什麼,才能對自己最有幫助。

?在這個每個人都在彼此算計的年代,不能以武力征服的,靠謀略卻每每制勝,因此,如果你不懂得
「做人當然要精明」的道理,說好聽一點的是「老實」,說難聽一點的就是「蠢蛋」。

?這是個腦力競賽的時代,在「你不詐人,人必詐你」的人性戰場上,如果你不懂得把心機發揮在可以勝出的地方,那麼你永遠都只是這場戰役中的輸家。


: : : 關於本書 : : :

拉羅什富科曾說:「知道隱藏自己的精明,是一種巨大的精明。」的確,一個精明的人,通常不會隨意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精明,因為,別人一旦知道你的精明,就會對你處處防備,就不會對你暢所欲言,甚至還會將你當成對他有所威脅的假想敵。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公孫龍策,歷任出版社雜誌社總編輯、總主筆、唱片公司企劃專員、汽車公司企劃經理,現為專業作家,著有《有點奸詐不犯法》《有點奸詐不犯法2》《有點狡猾有點詐》《誰都搬不走我的乳酪》《把小人變貴人》《有點老實有點毒》《有點老實有點毒2》《別為蠢蛋捉狂》《做人用心,做事用腦筋》《站著做人,跪著做事》《抬頭做人,低頭做事》《動腦做人,動手做事》《我知道你在搞詭》《小人就在你身邊》《做人當然要精明》《苦惱,不如動腦》《先搞定人,再搞定事情》《得了便宜又賣乖》《用自信代替自卑》《做人聰明,做事精明》《壞人也可以變貴人》……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