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不可思議的科學實驗室 – 宇宙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ISBN/ISSN:95752979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能幫助讀者更加親近我們所生活的科學時代,也可以為大家找出諸如「我們的共同重心是什麼?」「金星的溫度為什麼那麼高?」「海王星為什麼一直是最遠的行星?」「黑洞是如何形成的?」……等,這些問題的答案;只要將本書中所包括的實驗都做完,這些問題便可獲得答案。

作者簡介:

珍妮絲‧派特‧范克勞馥

是暢銷的兒童讀物知名作家,任教於科學課程長達28年,曾任小學教師,也曾在各地大學及機構講授科學課程。她在全美各地的文教單位設立「來玩科學」工作室,直接面對兒童及家長們。1982年,她獲頒費城年度優良教師獎。著有17本一系列科學叢書。她的名言是:「教孩子科學,最好的方法是玩,讓他們自己做簡單的實驗。」 約翰‧威利出版公司的銷售經理弗瑞德‧那奇貝爾形容「她的魅力令人難以置信」。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