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1塊錢變黃金:只要1塊錢的圓夢計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佐藤傳

出版社:易富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11-12

ISBN/ISSN:9789866957482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日本百萬暢銷書《晨間日記の奇蹟》作者佐藤傳心血結晶之作──

不論早或晚,還是只有3分鐘,只要有夢想,1塊錢也可以變黃金!

2005年《晨間日記の奇蹟》日文版面世,讓許多企業顧問、富豪、公司董事長等成功人士,開始利用「早上」來進行這項「不可思議的行為」,進而創造日本經濟再起飛的奇蹟!隔年,中文版在台上市,亦造成一股晨間寫日記旋風。

2008年,易富文化再次推出佐藤老師畢生結晶大作──《1塊錢變黃金──只要1塊錢的圓夢計劃》。不管你是利用白天、晚上,還是只有短短3分鐘,只要懂得培育夢想種子,學習成功者的生活習慣,就能進一步讓你成功地實現每一個夢想!

明天、後天,或是1年、5年後你想擁有什麼樣的人生?
就算只是夢想,也要提早為它做計劃。

誰說平凡人就沒有出頭天,《1塊錢變黃金──只要1塊錢的圓夢計劃》就是要告訴你,只要培育夢想の種子,擁有邁向成功的生活習慣,就算只有1塊錢,你也能打造成功的黃金人生!

作者簡介:

佐藤傳

明治大學文學部畢業,專長為學習方法論。創立創造教育研究所,提供「自我實現的學習創造空間」,迄今已20多年,專門指導學生有效的學習方法,其中學生成員廣泛,自幼童到小學、中學、高中、大學生皆有,更有不少是日本政經界的名人。

佐藤老師獨創的蔓陀羅(MMM)行列方法,則是最適合各企業領導者、新進員工的研修課程;而「晨間日記」的基石──「超級蔓陀羅日記」,更已經取得實用新案專利權,並且獲得使用者的熱烈迴響與支持。

佐藤老師目前則往來全日本各地,提倡自我實現的學習法,著有《晨間日記の奇蹟》、《1塊錢變黃金──只要1塊錢的圓夢計劃》

作者官方網頁:www.mandalanikki.com

譯者簡介:

郭欣怡

淡江日本研究所畢業,專攻教育學。

現任文化大學日語講師,高中、補習班日文教師,兼任日文翻譯、口譯。

著有暢銷書

《快熟進階日語會話》、《哈燒日語三級檢定》、

《哈燒日語四級檢定》、《哈燒日語三級檢定單字》、

《哈燒日語四級檢定單字》、《一次一分鐘學會五十音》、

《完全制霸‧日文常用單字》、《躺著背日語五十音》、

《日語大師日語基礎會話》(我識出版社),

譯有《晨間日記奇蹟》、

《1塊錢變黃金──只要1塊錢的圓夢計劃》(易富文化)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