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是你的莫札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莫札特|譯者:錢仁康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57083020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01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771年2月20日,莫札特遭到七個女人追逐,攻擊未遂,到底發生何事?
「333」在莫札特信中是什麼意思?
是誰讓莫札特生氣到想踢他屁股?
沃夫岡.阿瑪迪斯.莫札特(1756-1791),精采又短暫的一生,寫出無數美妙的樂章,留存演奏至今。三十五年的人生,莫札特卻讓我們對他的印象停留在幼年音樂神童階段。遊走在多重的音樂形式與長年旅行的計畫,莫札特的性格從他的音樂作品似乎不能讓人直接洞見。他對音樂的天份,從他幼年時期就被全歐洲當奇聞討論,但是莫札特到底是誰?也許透過他自己的觀點,能讓我們不只看到他的音樂,也能感受到當時的歐洲文化與身歷其境體會音樂神童的傳奇。
本書所收的二百餘封信裡,大部份是莫札特寫給家人的家書,私密與親切的書寫佈滿字裡行間,頑皮、狡黠又粗鄙的妄語讓人驚訝,遠遠不同於古典音樂給人的保守規矩印象。莫札特對人生、音樂、家庭、金錢、愛情及當時的政治文化都用他自己最不設防的文字表達在書信中。也因為上述這些敏感話題,書信中密碼遍布,莫札特以多種語言能力和與家人的默契做為溝通。書信中的暗語,幾百年來,已成了密碼學專家熱愛的研究對象。

作者簡介:

沃夫岡.阿瑪迪斯.莫札特(Wolfgang Amadeus Mozart, 1756-1791),1756年1月27日出生於奧地利薩爾茲堡,是李奧波德.莫札特與安娜.瑪麗亞的六個孩子中,活過嬰兒期的二個之一。幼年時就已經是全歐洲知名的音樂天才,更是今日古典音樂的典範。他的音樂簡明清楚,卻潛藏著深奧的技巧。以鋼琴協奏曲、歌劇、絃樂四重奏及超乎常人的幽默感著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