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Keynote關鍵報告:活用Mac、iPad玩簡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稚蓉

出版社:碁峰資訊

出版日期:2013-01-31

ISBN/ISSN:978986276682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學習經驗:明明已經很努力唸完一本簡報軟體工具書了,最後卻見樹不見林,不曉得該如何實際做出一份具有說服力與設計感的簡報;或是只能在功能技巧上著墨,卻無法抓住簡報真正的本質。如果您有同樣的困擾,這本書,就是為您而寫!

本書所設計的架構,注重的是「心、巧、技」三者的整合學習,不同於一般軟體操作手冊,背誦所有軟體功能不是本書所設定的學習目的。本書根據簡報實際運作的流程分為四個階段,分別是(1)準備階段、(2)製作階段、(3)簡報階段 與 (4)精進階段。在準備階段先打通您對簡報設計本質的「心」念,然後透過有系統的方式,介紹簡報各元素在設計上的「巧」思,最後搭配軟體功能的說明,在實作中培養「技」法。

如果您原本是PowerPoint的用戶,而現在想開始學習Keynote,那麼可以留意本書在章節中搭配出現的「PowerPoint小提醒」,這是作者親身在軟體轉換學習上的經驗分享,能夠讓您快速掌握Keynote和PowerPoint之間的差異,以及Keynote在操作設計上的邏輯與精神。


名人推薦
「本書除了教大家Keynote簡報軟體外,更重要還教我們如何精進簡報技巧。從簡報準備、發想及心智圖思考工具、投影片設計及技巧、簡報排練及呈現,還有最後簡報專業資源補充,內容完整而實用。」王永福
福哥的部落格版主

「它很像是一本專業演講者的演講生活紀錄,提供我們簡報規劃到上台演講結束後的實戰經驗,而在 Keynote 的製作教學部份則又將這些經驗與想像可以落實在簡報上。」孫治華
簡報實驗室創辦人

作者簡介:

林稚蓉 Chris Lin

專業簡報訓練師,現任台北市職訓中心講師。相信每個人都可以透過精進自我的簡報與演說能力,來改變自己,與改變全世界!

專長領域:商業與教學簡報技巧、學賈伯斯玩Keynote、PowerPoint實戰教學、圖像思考與表達等

電子信箱:iam.chrislin@gmail.com

作者網站:powerpoint.tw

目錄
Chapter 0 前言
► 0.1 Keynote,為打動人心而誕生
► 0.2 這本書,為您而寫  

Part I 準備階段  
Chapter 1 簡報內容的發想
► 1.1 簡報的關鍵性成功因素
► 1.2 同理心地圖,了解聽眾的好工具
► 1.3 心智圖,發展簡報大綱的好工具
► 1.4 好用的心智圖軟體工具
Chapter 2 認識工作環境
► 2.1 Keynote的安裝與啟動
► 2.2 視窗工作區
► 2.3 善用官方學習資源
Chapter 3 檔案管理與幻燈片設定
► 3.1 檔案管理
► 3.2 幻燈片設定
► 3.3 實作第一版的簡報初稿  

Part II 製作階段  
Chapter 4 簡報設計的基...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