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改過自新學英文:Every Day TALKing日常生活開口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Ellie Oh、Tasia Kim|譯者:劉怡寧

出版社:大田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5-02-12

ISBN/ISSN:978986179371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附1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全書以輕鬆、不嚴肅的漫畫呈現,讓你忍不住一直翻閱下去。

想像自己是書中的主角Anna,輕鬆地像看漫畫般一頁一頁翻下去吧!只要這樣照著做,英文能力就會在不知不覺中開始產生變化。如果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膽怯、抓住講英文的時機,誰都可以擁有像Anna一樣的英語表達能力。

一邊聽著MP3,一邊說出Anna的留白台詞,隨時隨地練英文。

利用MP3光碟內的RolePlay MP3把自己當成Anna,一面聽一面大聲說英文吧。Role PlayMP3裡,將Anna的台詞做了留白,因此你可以邊聽MP3邊說出Anna的台詞來練習口語。另外,利用正確發音的Shadowing MP3,練習精確的英語咬字。

贈送收錄環境音的MP3,戴上耳機彷彿身歷其境。

想要開口說英文就要先聽懂英文,並且要適應母語者的實際說話速度,這樣才能把握開口時機, 因此本書附贈MP3光碟,內含的RealMP3,讓你無論在閱讀或闔上書本聆聽時,都能習慣聽英文。

搭配圖像重複學習,練習邊聽邊寫英文台詞,就這樣記下單字和句子。

本書內含Dictation Book裡面僅剩下台詞留白的情境插圖,在熟悉了Shadowing MP3的練習之後, 請打開Dictation Book,搭配圖像重複學習,練習邊聽邊寫英文台詞,就這樣記下單字和句子。

MP3光碟

光碟內含三種檔案,Real MP3、Role Play MP3、Shadowing MP3。你可利用Real MP3從頭到尾順著聽Anna和當地人的對話;或者對照頁數使用Role Play MP3,練習說出Anna的台詞;也可運用正確發音的Shadowing MP3,練習英文咬字。而Let's Review MP3則是能夠讓你在每個段落再次複習。

本書特色:

長駐當地語言學習排行榜第一名

顛覆你的制式學習法,讓你輕鬆開口說英文
每一天的生活對話,用這幾句英文就夠了!
搭配MP3與漫畫情境,讓你隨時隨地練英文
只要十五天,一次搞定英文聽說讀寫!
利用自己本身的英文能力,延伸出侃侃而談的日常對話,
跟著Anna一起享受開口說英文的樂趣!

.學校沒有教的情境式英文
和學校教的無聊對話不一樣,即使沒有任何中文解釋,看圖也能理解各種不同生活情境,瞬間將單字記在腦海裡。

.15天搞定英文聽說讀寫
善用零碎時間聽MP3,同時練習說說看,再一邊聽一邊填入空白的對話框。

.誰說學英文一定要砸大錢
不需要花大錢出國遊學,不需要請外國家教,不需要去補習班上課,只要跟著Anna每天的行程,隨時隨地搭配本書與MP3,就能開始自學英文。

.學習效果倍增的情境MP3
只要你願意一面聽著情境MP3,一面持續練習開口說英文,你將會具備相當於在國外生活一年的英文程度。

作者簡介:

Ellie Oh

Ellie Oh曾於英語系國家讀大學及工作,負責撰寫本書的英語說法,比起以文法為主的學習內容,她個人更提倡運用真實情境來學習英文與英語文化,目前也在補習班教授商務英語與英語會話。

Tasia Kim

Tasia Kim擔任內容腳本的編寫,為了能準確地挑選出適切的英語情境,她會先編故事,然後搭配合適的說法,基於不想流於只為了「學習」而設計教材,她正致力開發以實用、情境圖解為主的學習方法。

繪者簡介:

(翼大)2da

創作畫畫近十年,是個童心未泯的大人女孩。曾出版《2da的無厘頭行為》、《赤裸版的2da》兩本作品,並舉辦過「啊2da」、「我與2da」等四次個人展覽。2da創造出自信又愛講英文的角色—Anna,使得每個對話情境都變得更具真實感。2da希望自己也能具備像Anna一樣的英文口語能力,也期待讀者們能夠勇敢開口說英文。

作者序
前言

在國外的每一天,這幾句英文就夠了

本書帶你認識在國外生活中每天都會使用到的英語。

當你選擇出國遊學、留學、移民與出差等,必須要長期待在國外生活時,是否擔心自己的英文程度不夠好?在國外可能會遇到的各種日常瑣事,都收錄在本書當中。本書維持著《改過自新學英文 English Restart Real Talking》沒有任何的中文解釋,僅用英文來說明英文的模式,讓開口說英文變得更簡單。

透過小故事的方式來呈現更有真實感的外國場合。

在便利商店飽餐一頓、在圖書館借閱書籍、在超級市場購買食物、在洗衣店內委託待洗衣物以及前往醫院接...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002 Every Day Talking Abroad
125 A Dictation Book of Every Day Talking Abroad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