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離開學術界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哈利波特的沉思-揭開超能力與靈異的真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成和平

出版社:臺灣商務印書館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7-01

ISBN/ISSN:957051754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全球首部熔合科學、超心理學、魔術、騙術、巧合、催眠於一爐的曠世巨作,誠實揭開超能力與靈異的真相,破除各種迷信,並為神祕現象的研究指引一條正確的道路,除了肯定在淨化人心方面做出重大貢獻之外,還為國內的心靈教育增添了一股清新的活力。哈利波特是家喻戶曉的魔法故事,滿足了許多年輕朋友的無限遐想,還搬上了大銀幕,就好像我們的西遊記與武俠小說一般。但,想像歸想像,事實歸事實,在想像與現實間存在的差距,讀者與觀眾們在熱潮之餘,應對魔法(超能力與靈異)的真相,作出徹底的沉思與檢視,進而獲得有用的啟示。本書不是哈利波特的讀後感。謹將挑選出最具挑戰性的案例,以抽絲剝繭的方式探究超能力與靈異現象的真偽,藉以釐清怪力亂神、穿鑿附會的視聽,使一切現象以科學冷靜的態度面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