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一瞬之光(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白石一文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6-09-13

ISBN/ISSN:986173135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5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日本新銳作家白石一文初試啼聲之作,一部男人觀點的戀愛小說。獲選2003年日本十大文庫第二名日本作家村上龍、台灣作家駱以軍大力推薦。橋田浩介任職於一流企業,同時也是別人眼中的菁英份子。由於能力好,又深受高層信賴,因此他成為公司史上最年輕的人事課長,每天周旋於權力核心過著忙碌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遇見精神受創的大學生香折,她陰鬱的過去與受傷的心靈觸動了浩介的心,也觸動了彼此微妙的關係。隨著企業派系間的陰謀鬥爭,浩介失去一切的同時,也逐漸在香折身上找到超越家族與情人的愛的真諦。兀傲不群的企業菁英,睥睨於弱肉強食的資本主義世界。病弱無助的女大學生,背負著家暴與精神疾的枷鎖,飄蕩獨存。當兩個截然不同的孤獨注定相逢時,是扭轉了孤獨?還是更加孤獨?生是什麼?愛是什麼?為何不愛自己就無法愛人?孤獨的靈魂,相濡以沫,在殘酷現實中追求瞬間感動與喜悅、稍縱即逝的一瞬之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