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們到底到了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莉森‧萊斯特|譯者:丁珮原

出版社:阿布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6-01

ISBN/ISSN:986827457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3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葛莉絲的爸爸、媽媽帶著她和哥哥路克、弟弟比利展開了充滿驚喜的澳洲環島之旅。他們從拜能出發,行經巴羅莎谷、弗林德斯嶺、大灣岬……,先是橫越沙漠,進入西部,接著到了內陸、北部地區,再往南部地區慢慢前進……。整整有三個月的時間,他們全家就在爺爺的老露營車上,過著充滿童趣和童心的冒險生活。就讓我們跟隨他們的腳步,瀏覽澳洲的美麗奇景,展開屬於我們的紙上澳洲之旅!

作者簡介:

艾莉森‧萊斯特澳洲最知名的童書繪本作家之一,她的創作很豐富,廣受全世界各地的孩子所喜愛。她對於色彩和設計有很強的敏銳度,再加上她的幽默感,以及她對於兒童生活的細微觀察,讓她的作品總是充滿了童心童趣。

譯者簡介:

丁珮原台北出生,長大。留學英國,後在加拿大SimonFraserUniversity研習筆譯與高等口譯課程(AdvancedInterpreterProgram)。曾在出版社版權部任職,現為全職母親。譯有「紅髮拉拉系列」-《大海裡的星星》、《雪地裡的女王》、《森林裡的精靈》和《等春天再回來》、《我愛你》等書。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澳洲童書協會最佳童書獎(Children’sBookCouncilofAustralia’sBookoftheYearAwards)◎BooksILoveBestYearly(BILBY)-QLD-EarlyReaders◎YoungAustBestBookAward(YABBA)-PictureBook◎KidsOwnAustLiteratureAward(KOALA)-PictureBook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