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關於幸福的100個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大有

出版社:宇河文化

出版日期:2005-04-01

ISBN/ISSN:957659493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生命的可貴在於其短促與無知,因為短促所以要努力,因為無知所以要學習塞拉斯說:「不認為自己是幸福的人,永遠享受不到幸福。」但是如果你整天告訴自己「一定要幸福喔」,卻不懂得掌握幸福的智慧,那一樣和幸福絕緣。本書透過精采好看的小故事,啟發你幸福的發電機,讓你在紛擾塵世中擁有幸福生活與寧靜心靈。

作者簡介:

林大有名字取自易經第十四卦的「火天大有」。大有,柔得尊位,大中而上下應之,曰大有。其德剛健而文明,應乎天而時行,是以元亨。中山大學中文研究所碩士,從事文化事業多年,曾任出版公司與雜誌社編務主管多年。因為一場人生轉折前往印度奧修村進行內在心靈的探索,從此展開對身心靈方面以及人生價值的追索。回來後,開始在社區大學授課,教導有關幸福與快樂的課程,由於教學生動、引喻深入人心,課程期期額滿、深受歡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