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孩子不是你的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斯瑪麗.史東斯

出版社: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10-01

ISBN/ISSN:9578292384

書況:良好

備註:蓋藏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孩子不是你的錯
-勇敢面對父母的離婚
It's Not Your Fault

游乾桂推薦:
「每個家庭都不同,每個離婚故事也完全不一樣,但統統與孩子無關,不是你的錯而造成父母的分手,這是他們的問題,所以得由他們自己解決。」

「爸媽離婚了,我該怎麼辦?」這可能是你現在生活中感到最困擾、最嚴重的一件事。不安與害怕的心情抓住了你,你也不知道可以找誰談一談心裡的事。
在台灣的社會裡,目前每三到四個孩子中,就有一個人必須面對父母親感情不好,常常爭吵,最後走上離婚的情形。這個過程真的很難受,對你往後的生活也有很大的影響。
這本書可以成為陪伴你度過這段時期的一個朋友,幫助你減輕爸媽離婚帶來的衝擊,還告訴你如何應付實際生活可能發生的種種狀況,像是:
‧父母拿你當傳聲筒或偵探怎麼辦?
‧ 你可以問哪些問題及如何表達你的意見?
‧ 如何適應爸媽的新伴侶或新的家庭成員?
總之,不管生活的改變有多大,你都將勇敢度過,而最重要的是告訴自己,這不是你的錯!

作者簡介:

羅斯瑪麗.史東斯(Rosemary Stones)

現任出版社編輯一職,作品《別找我麻煩》(Don't Pick On Me)為排行榜暢銷書。

布琳達.伊文斯(Belinda Evans)

畢業於胡爾芸街設計學院,為知名插畫家。

譯者簡介:

邱溫

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美國印弟安那大學語文學碩士,專職翻譯十餘年。譯有《身心合一》、《肢體療法百科》、《孩子變壞了嗎?》等書。

目錄
第一章 爸媽為什要離婚?
第二章 和不快樂的爸媽生活在一起
第三章 父母分手之後會怎樣?
第四章 爸媽分手之後你會有什麼感受?
第五章 生活上的重大改變
第六章 協助爸媽維持友好關係
第七章 調適新家庭模式
第八章 你能碰到的狀況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