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水中荒漠(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麥德琳.蘭歌

出版社:繆思出版

出版日期:2006-04-01

ISBN/ISSN:986739941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丹尼斯和山帝因為一時不察,碰了媽媽正在做實驗的電腦,一瞬間,兩個人進入了又乾又熱的時空……這一次他們進入了與舊約聖經相仿的時代,他們要如何找出回家的路呢?聖經中的人物彷彿遙不可及,但對雙胞胎兄弟來說卻是生活與共的夥伴!美麗的女孩會是心靈上的伴侶還是伊甸園裡誘惑的蛇?而這些看似與我們的世界無關的人事物,會對現實世界產生影響嗎?

譯者簡介:

英語系畢業。念過翻譯研究所。曾任字幕翻譯與出版社編輯。譯作涵蓋童書、圖文書、小說和古文明系列等。目前為專職翻譯兼貓褓母。譯作包括《兔子》、《只有時間講電話》、《數學魔咒》、《古文明七十謎團》、《絕地大飯店》等。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這是一場驚人的冒險之旅!」--Starred,LibraryJournal美國圖書館期刊「麥德琳.蘭歌將古典神學與現代的家庭生活以及未來的科幻小說融為一體創作出完全令人不疑有他的傳奇故事,無論讀者是否熟悉《時間的皺紋》的故事,都將沉最魚其魔咒之下。」--TheNewYorkTimesBookReview紐約時報書評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由加拿大的BLT製片公司所製作的一部TV迷你影集,於2003年首播◎2004年於迪士尼旗下的ABC電視台推出,並由迪士尼發行DVD等影音產品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