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生命之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柏納‧韋伯|譯者:林美珠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2000-08-01

ISBN/ISSN:957034988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一本能當好友的書,一本能帶領你探索自我的書,一本能引導你神遊其中,發出最脫俗、最純粹、最驚嘆之感的書,這是你生命歷程的巡禮,也是你幻想世界中的優遊探索,這是一趟超越時空的旅行,此書雖然任你玩弄於股掌間,卻能扣你心弦。

作者簡介:

柏納‧韋伯(Bernard Werber),生於1962年,擅長科幻小說而聞名於法國文壇。原擔任法國雜誌「新觀察者」的科技記者,為專心寫作而辭去記者一職。

  柏納‧韋伯的科幻小說,題材離奇有趣,文筆生動活潑,具有科學背景的他,以寫螞蟻出名。1991年開始,他陸續發表了以螞蟻為題裁的作品,其代表作「螞蟻」出版後,讀者反應熱烈,單單在法國就銷售超過30萬本,隨即被翻譯12國語言,被譽為「史詩小說式」的作品。同時拍攝成電影,一躍成為法國文壇炙手可熱的新銳作家,並有「螞蟻作家」之美譽,對於錯綜複雜的螞蟻文明相當有研究,熟悉一切關於螞蟻的秘密及非秘密。

譯者簡介:

林美珠淡江法文系畢業,現為專職譯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