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替身伯爵系列(8):替身伯爵的失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清家未森|譯者:珂辰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3-24

ISBN/ISSN:978986287101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4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介平民麵包店的店花,竟變身成尊貴的男伯爵!?
榮獲第4屆BEANS小說大賞讀者賞!日本讀者支持率No.1!
超王道宮廷戀愛小說華麗登場!

李察終於告白,蜜芮兒卻SAY NO?

就在第五師團遭到拘捕,情況千鈞一髮之時,蜜芮兒為了取得李察即位所需的寶劍,同時拯救愛蜜安娜公主,居然衝進陷入火海的離宮!李察知道這件事後也跟著蜜芮兒的腳步衝進離宮,沒想到蜜芮兒還是受傷陷入昏迷!「不要走,留下來,留在我身邊。」就這樣,《替身伯爵》讓人心驚膽跳的試煉揭開了序幕!這回竟是全員失戀?眾人引頸企盼、情節緊湊的王道夢幻冒險故事登場!

作者簡介:

清家未森

2月7日出生,血型不明的水瓶座。出身於福岡縣,目前定居京都。

為日本小說家、輕小說作家,代表作品為日本角川BEANS文庫的『替身伯爵系列』。曾榮獲「第4屆角川BEANS小説大賞」的讀者賞。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