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黑道大哥的柏克萊女兒:逆境教育的七堂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呂代豪、陳筱玲、呂永潔、呂永馨

出版社:大好書屋

出版日期:2007-07-27

ISBN/ISSN:986705774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一家,未免也太神了吧!你聽過這麼勁爆的人生故事嗎?
‧從殺手到三個博士學位的牧師
‧耍狠流氓變身溫柔老爸
‧黑社會環境卻造就出品學兼優生
‧黑道大哥如何培育出柏克萊女兒
‧原本,只是為了當國際殺手,越獄被逮,回籠後苦背英文,竟然唸出三個博士學位……
‧「活背」英文的魔鬼訓練法,讓女兒不再是菜英文,一路唸到美國名校。
吃苦當吃補,終於感動天,別說你不想要,這樣的人生才有味道!
‧ 一個曾經在黑道叱吒風雲的大哥,卻被一名單純溫柔但有堅定信仰的女子所影響,漸漸改過向善、浪子回頭,甚至改頭換面變成一位熱心助人的牧師,最後和這位善良女子結婚,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不過故事還沒有結束,這個戲劇性的婚姻自從有了兩個活潑可愛的女兒後變得更加完整,且看曾經耍狠暴力的黑道大哥如何轉變成被女兒當馬騎的柔情老爸、過去混黑道的日子成為女兒們最愛聽的床邊故事
、逃亡時的望遠鏡變作觀察女兒上學情況的專業道具……
聰明老爸酷老媽,就是有辦法讓愛玩又調皮的孩子愛上學習,甚至成為品學兼優的美國柏克萊高材生!渴望教育孩子活出自己、同時擁有光明人生的你,千萬別錯過這一家的精彩故事!

作者簡介:

呂代豪 博士

一九五四年八月生。台灣基督門徒訓練學院神學學士畢、美國達拉斯神學院神學碩士班、中國北京大學哲學碩士畢、美國北德州大學教育博士進修、台灣華北神學研究院神學博士畢、美國加州國際神學研究院教育博士畢,目前在中國北京大學就讀哲學博士班。

陳筱玲

一九五六年六月生。台北市中山女高畢業、國立台北大學社會學系畢、台灣基督門徒訓練學院道學碩士畢,目前在拓荒宣教神學院就讀教牧博士班。

呂永潔

一九八四年四月生。台灣石門國小畢業、加拿大大草原初中畢業(Prairie High School)、美國德州休士頓百利高中(Bellaire High School)畢業、加州梅莎學院 (The Mesa College) 畢業,目前在美國柏克萊大學(U. C. Berkeley)就讀心理系四年級。

呂永馨

一九八五年四月生。台灣石門國小畢業、加拿大大草原初中畢業、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杜立班高中(Torrypine High School)畢業、加州梅莎學院畢業,目前在美國柏克萊大學就讀心理系三年級。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