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你是在做牛做馬,還是做主管?:第一次帶人就該懂的聰明工作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山本真司|譯者:龔婉如

出版社:先覺出版

出版日期:2013-07-31

ISBN/ISSN:978986134217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史上最強的士兵」當上主管之後,為什麼會成為「史上最差的指揮官」?
其實,許多人是當上主管之後,才發現自己還不會當主管。
公司升你做主管,並不是要你加倍努力、加班蠻幹,而是要你管理人才,讓自己和部屬都能成長。如何建立一套「即使主管不插手,部屬也能創造成果」的工作系統?如何讓部屬握有主導權的同時,也能確保工作的品質和效率?
放下做牛做馬的哀怨,掌握聰明用人的巧勁,從今天起,你也可以做個輕鬆又稱職的主管!
告别硬拚蠻幹,善用巧勁管理
‧當部屬說「沒辦法」「做不到」時,你該怎麼回應?
‧多久跟部屬開一次會才適當?
‧如何讓部屬放心找你商量事情?
‧如何只出一張嘴,就能讓部屬使盡全力?
‧遇到「等待指示型」部屬,怎樣才能讓他們動起來?

【本書特色】
35歲以前,學會不用蠻力工作!
主管若是把事情全攬在身上,你和部屬都不會成長。但是,想要安心交派工作,需要的不只是改變心態,40個管理方法,教你實現「讓他人為你工作」的最高境界!

作者簡介:

山本真司

英國《Euromoney》雜誌選出的「世界頂尖金融顧問」。芝加哥大學企管研究所碩士。先後任職於波士頓顧問集團、科尼爾管理諮詢公司、貝恩諮詢公司,累積逾二十年的經營策略顧問經驗。目前擔任山本真司事務所董事長,並任教於立命館大學、慶應義塾與早稻田大學。著有《你是在做牛做馬,還是做主管?》《寫給生存不安的年輕人》(以上先覺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