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Emily的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Emily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7-01

ISBN/ISSN:978957326666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幾年前,一個單身女子帶著她的貓,從香港移居台灣工作、生活。她說,每天在上下班的捷運車上,她不睡覺,她用ipod,一根指頭,紀錄她的世界、紀錄生活的點滴溫馨、點滴傻氣,首先,她從她的貓家人開始,因為貓是她除了自己之外,發願愛一輩子的生命,並承擔所有相繼而來的責任和掛念。「如果你是或曾經一個人跟一隻貓相依為命過,大慨會明白那種親密。」她也說,這樣的紀錄方式,要比鏡頭更自由、也更「內化」。因為她畫的是她的貓,其實說的是她的愛。

作者簡介:

Emily

網路名稱Meme,第一身分Tovi媽。香港70年代生,少年移民澳洲,換過好幾家中學,皇家墨爾本科技大學平面設計系畢業。曾任職於香港各大小報社及出版社,移居台北後從事全職+兼職(可見生活艱難)平面設計及插畫創作。體面的嗜好包括繪畫、攝影、閱讀,不太體面的嗜好包括休息、躺平、上網、消毒雙手、吃喝圾垃食物,還有一些完全不體面的就不說了。

作者序
Emily 筆記

我是四隻貓的媽。

滔滔Tovi是我在香港時「親生」的(其實是以一只高階手機的價錢買來的),然後一起來到台北,等Tovi服完兵役(在台大動物醫院隔離檢疫三週),母子倆便和江家連合組成二人三貓的小家庭。我晉升飯糰和美咪的後母,美麗知性的江小姐則身兼Tovi的後母。

這樣的一家子快樂有時,爭執有時,不可謂不辛苦,也不能說不幸福。

從前我們都寫blog,我以Tovi當主角,說些好玩的、無聊的、深情肉麻的。美麗知性的江小姐也曾化名為「母夜叉」,寫她的FM news(fan-tuan & memi news)。

我跟Tovi的「母子關係」,如果你是或曾...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