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Photoshop異想世界-漫步‧馬戲團女孩的創作樂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馬戲團女孩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08-08-15

ISBN/ISSN:978986676146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在天馬行空的世界裡,感受馬戲團女孩筆下的獨特魅力
使用Photoshop,就從色彩遊戲開始吧!跳脫軟體操作,無所謂的規則。大方揭露復古異國色調的進階編修技巧,超值收錄多款可愛、眩目的Pattern素材,讓我們釋放自由自在的創意!

■ 觸動對生活不同的經驗與思考,激發美感與創意的能量
總是羡慕別人擁有活潑生動、色彩繽紛的部落格嗎?只要把你的寫真加上塗鴉,就能輕鬆體驗獨特的生活形態與創作,玩出專屬的Life style!

■ 充滿奇幻又淘氣的手作樂園,真實且個人的存在印記
鍾情手工原創所抱持的情感,無論是時髦的明信片、轉印布製胸針、充滿樂趣的捷運卡貼紙,只要你有十足的玩心,秉持省錢省時的原則,就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小物,發掘手作的驚奇感!

作者簡介:

馬戲團女孩 Miran 本名許佩蓁,國貿系畢業,完全沒有數字敏銳度。 現任設計小人產品開發設計,曾任職於三瑩文具、幾米經紀公司。 具平面設計、產品設計、童書插畫等經歷。 看到印象派之後就愛上顏色,喜歡繪圖。 自從逛到ALESSI專櫃之後,就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從事產品設計,所幸已經逐漸走在這喜好的路上。 喜歡戳小孩的臉、宮崎駿的卡通、馬戲團相關的事物,熱愛插畫、攝影、閱讀、電影、音樂,以及為朋友創造手作小物。 跳火圈的女孩-馬戲團 http://blog.yam.com/miran 設計小人官網 http://www.domoreidea.com.tw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