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大懸疑第一部:葬玉琀蟬(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雁

出版社:究竟出版

出版日期:2010-12-27

ISBN/ISSN:986137134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盛大文學全球寫作「百萬大賞」得獎作品!從70,000多部投稿作品勝出,震驚300家文學網站及5000萬讀者,影視改編版權引爆巨額爭奪戰。
★網羅歷史考古、盜墓收藏、神秘宗教、刑事偵查、法醫解剖、風水地質,和淒美的愛情故事,
已震撼上千萬網友的閱讀感官,也將讓你欲罷不能!
★網路讀者書評近千則熱列討論,驚嘆:「一部盛世奇書!」「大懸疑後再無懸疑!」
【內容簡介】
一卷駝皮古書,穿梭數百年,再現寶藏曙光。一塊葬玉琀蟬,傾訴美麗傳說,卻又殘酷嗜血……
13世紀,蒙古薩滿教通天神巫闊闊出臨死前,將一卷駝皮古書塞進士兵手裡,說:「此物……富可敵國!」21世紀,駝皮古書再現!故事就從墨里州的古玩市場鬼街口揭開序幕……
這一天,墨里州突降大霧,古玩店的老闆猴渣以不足千元的價格收購一只漢代玉蟬,並在古玩界掌眼蕭錯與未婚妻蕭楚格聯手摸寶之下,意外發現這只「葬玉琀蟬」極可能出自傳說中的將軍陵墓,不僅以雌雄為匙、機關重重,更在鮮血的滋潤下現出了「胎形」。
不料就在同一天,蕭楚格竟在人車避行的葬狗坡下死得支離破碎,從而引爆出一樁驚天陰謀……

作者簡介:

王雁 

來自馬鞍山的新銳女作家,祖上可追溯至清朝皇族。

家學淵博,酷愛歷史,對滿族、蒙古族、女真、契丹歷史有精透研究;並受家學薰陶,愛好收藏。

這回以《大懸疑》一書獲得百萬版權交易金,創下中國文學版權徵集史上最高紀錄。

王雁自二○○八年開始創作《大懸疑》一書,將歷史考古、盜墓收藏、神秘宗教、刑事偵查、法醫解剖、風水地質等知識網羅其中,立刻震撼了上千萬網友的閱讀感官,對於書中環環相扣的懸念設置,紛紛驚嘆道:「大懸疑後再無懸疑!」

不僅如此,這本書隨後更引發中國當地紙本版權爭奪,影視改編版權等最終也以一線作家的簽約條件釋出,堪稱是出版相關業界最受矚目、最具暢銷潛力的作家之一。

目錄
<出版序>這部傳奇剛剛開啟,也必將延續下去!
序章
第一章 葬玉琀蟬
鬼街口的生意向來詭異,很多東西都是一個不可言說的秘密。猴渣越摸手越抖,這只玉蟬根本不是什麼傳世玉,而是死人嘴裡的東西……
第二章 鬼街魅影
老人蹣跚地走到鬼街口轉角處,突然露出一絲詭笑,接著雙手交叉揉搓幾下,那雙乾老如柴的「枯手」,竟像剝皮似地脫了下來。
第三章 駭夜驚魂
這張駝皮是我們蕭家祖輩用命傳承下來的秘密。然而,這件事情本身卻又與極大的危險相連,所以我一直猶豫……
第四章 蒙古往事
那天晚上,士兵潛進營帳,不知道是闊闊出沒死透...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