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四國旅遊最新指南 2018(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7-03-13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充滿魅力的四國之旅

涵蓋愛媛、高知、德島、香川縣市的四國,是日本四大島中的最小島嶼,雖然四國有著山、海美景和富饒的物產、美食、溫泉等特色資源,但卻是日本列島裡唯一沒有活火山分布和被列入世界遺產的地方,而春季時,高知市宇和島市也是除了沖繩之外,日本櫻花最早盛開的地方,因此,四國才會成為觀光客最愛選擇的旅遊地點。

四國有人氣觀光景點的栗子林公園松山城金刀比羅宮、四萬十川等,而受歡迎的美食則有SANUKI烏龍麵、炙烤鰹魚料理、德島拉麵、金治刨冰等。為了讓讀者更方便作四國的旅遊行程規劃,本次除了實用的3大附錄之外,還特地送上旅遊電子書,讓讀者可以隨身、隨時閱讀,另外還有四國3日遊和各縣的2日遊,以及四國四縣各別指名購買的伴手禮介紹等精彩內容。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