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手作泰迪熊家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福村弘美

出版社:積木文化

出版日期:2005-09-19

ISBN/ISSN:986786386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8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百多年前誕生的泰迪熊,由於其可愛的模樣與豐富的造型,多年來一直保有恆久不墜的超人氣。對於許多人而言,這隻迷人的小熊不只是一隻毛茸茸的動物玩偶,更是童年中美好回憶的一部分。

在日本也有許多泰迪熊迷,以一針一線親手縫製出兼具創意與精緻度的泰迪熊玩偶,日本玩偶小物名師福村弘美正是其中重要的一員。其作品不僅別具特色,出色的技巧與溫和的配色,都為作品添加了無窮的魅力!

本書中集合了其多年來的製作心得,以最簡單、有趣的方式,帶領你進入泰迪熊的世界。在這裡,你可以針對每隻泰迪熊的個性與喜好,設計出專屬的服裝與配件,簡單易懂的步驟說明與實物大小的紙型,都為泰迪熊的自製創作,提供一條通暢的入門捷徑。不管是拼布泰迪熊、絨毛泰迪熊或是泰迪熊背包,都不再只是展示櫥窗中昂貴的收藏品。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等不及要進入自製泰迪熊的世界,那麼就讓我們一起動手,享受親手縫製泰迪熊的無窮樂趣吧!


【目錄】
■泰迪熊基本款
■艾瑞克與他的家人們
泰迪熊的由來
泰迪熊的製作材料
■艾瑞克的製作方式
■用鈕扣接合手腳的製作方式
■泰迪熊變奏曲
方格子紋與燈芯絨泰迪熊.製作法
鄉村風格子紋.製作法
絨毛布泰迪熊.製作法
小碎花泰迪熊.製作法
毛巾布泰迪熊.製作法
迷你幸運熊.製作法
緞布泰迪熊.製作法
泰迪熊背包.製作法
條紋迷你泰迪熊吊飾.製作法
迷你泰迪熊.製作法
厚毛料泰迪熊.製作法
■泰迪熊家族的服裝作法
■本書附錄 原寸大紙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