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我們的強強(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維洛妮奇.凡丹.雅比利|譯者:劉清彥

出版社:維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6-01

ISBN/ISSN:978986742897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3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晴朗的春天早晨,鴨子在草地上發現一顆美麗的蛋。他興奮的拉著母雞來看,並說:「等小鴨子孵出來以後,我要教他游泳……他一定會成為游泳高手,像我一樣」。但是,母雞卻說:「喔未來孵出的小雞一定很可愛……我要教她生好多蛋,像我一樣」。蒼鷺伸出長嘴說:「哇好漂亮的蒼鷺蛋我一定要讓這個小傢伙變成抓魚高手,像我一樣」。貓頭鷹也說:「如果孵出來是小貓頭鷹,我一定會把他教得非常聰明,像我一樣」就這樣,夜鶯、信天翁、蜂鳥甚至連鴕鳥都對這顆不速之「蛋」發表許多看法並充滿期望。這隻鱷魚寶寶能順利長大成「魚」嗎?他是否能符合這些充滿愛心的「鳥」父母期望呢?他能學會「所有的」本領嗎?一起來看看這本幽默、風趣的溫馨繪本。

作者簡介:

維洛妮奇於1977年8月15日誕生在比利時的布魯塞爾。曾擔任銀行的翻譯員,然後她決定轉換生涯跑道,成為兒童相關工作者。她為文字創造一種生動活潑的組織,讓兒童以有趣的方式熟悉外國語言,歌曲、戲劇和故事。她第一本嘗試寫作的故事書《奶奶慢慢忘記我了》是描寫她自己祖母,生前因阿茲海默症而慢慢無法認得她的故事。維洛妮奇現在住在比利時的那慕爾。是一對雙胞胎的快樂媽媽。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