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法國音樂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解瑄

出版社:東佑文化

出版日期:2002-07-01

ISBN/ISSN:957966941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國家交響樂團豎琴首席-解瑄,留法多年,她用文學、抒情、敘事的筆法,娓娓道出法國的浪漫音樂情愫,而名攝影師-許培鴻,以人文、藝術性的觸感,拍攝下另一種風華的法國。一網打盡法國所有的音樂季、音樂地點,讓你臥遊花都,跟著音樂的節奏,來一趟音樂文化深度之旅。

作者簡介:

*解瑄,這位國家交響樂團的豎琴首席,豎琴演奏與教學是主業,而編劇、寫作與搞音樂劇場則已快要在副業中反客為主。一直酷愛文學與戲劇的她,由於從小接受古典音樂嚴格的訓練,在歐美求學及工作了八年後,對所熱愛的藝術創作不再遲疑,讓這一個自由願望,由夢想領著去尋找任何的可能。

*許培鴻攝影工作室成立十幾年來,所拍攝的主題領域不斷的自我突破與擴展,由於自我理念的堅持,在這大都會的激烈競爭下,仍然本著人文與藝術的自然精神經營著每一次的創作。然而時間與實力的焠鍊下,每一年度所拍攝的特殊專案更挑戰著自我的專業執行能力。從個人創作空間延展至國際性的大型場合執行,從台北延伸至世界各地一百多個城市的人文影像,從現實而又速食的商業社會跳進另一個冷門的古典音樂家的影像創作,這一切的轉變與成長只單純的為了追求心中所企盼的真、善、美,也是影像創作的原動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