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天配良緣之陌香(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淺綠

出版社:東佑文化

出版日期:2011-12-01

ISBN/ISSN:978986600490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代軍師》作者 淺綠 最經典代表作
商界女強人VS傲酷霸將軍,至真至純的曠世良緣
他是少年得志,名揚天下的護國將軍;她是清新雅致,神秘聰穎的商場黑馬
兩人各有所長,旗鼓相當,
最重要的是,這場龍鳳之爭,過程肯定相當精彩有趣

 她是恬靜文雅的金融學碩士──白依凡,因一枚神秘的紫鐲,穿越異世,成為東隅富商之女──慕容舒清。刁蠻任性消失,散溢的是清新淡雅、從容淡定的氣質,如出水芙蓉,如日月光華。
 他是手握重兵、威震東隅的鎮國大將軍──軒轅逸,一身的桀驁霸氣,讓敵人聞風喪膽,讓公主癡慕無限。與慕容舒清指腹為婚的他,口口聲聲要來退婚,卻被她渾身的氣質風華懾住心魂。祈蓮節上,他摘得象徵天配良緣的青蓮,誓要娶她為妻。
 他是殘冷漠然的殺手──莫殘,在逃生路上,他劍劫舒清,卻得舒清相助。兩枚玉玲瓏,昭示著他不凡的身世。墜崖時刻,他用生命呵護著那抹清麗的身影。
 他是威嚴尊貴的一國之君──玄天成,微服私訪時,他對慕容舒清一見傾心。他感興趣的是她的氣質,還是她掌握東隅經濟命脈的商業實力?他誓要奪到她,哪怕讓她喪失記憶。
 舒清助軒轅逸打破敵陣,卻敵不過玄天成設下的一杯毒酒。這個令天下人愛慕不已的風華女子,最終能否化險為夷?他們能否圓那枝青蓮的預言,共結天配良緣?

作者簡介:

作者/淺綠

又名蝸牛綠。瀟湘書院當家花旦,新穿越小說代表作家之一。文筆清新,簡練精悍,故事情節引人入勝,字裡行間流露真情。為人樂觀,堅信如果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我們背後有陽光。喜歡文字這種簡單而純粹的表達方式,深愛細水長流的情感表達。凡事隨心而至,寫文如是,人亦如是。曾出版《錯嫁良緣之洗冤錄》《錯嫁良緣之一代軍師》等,深受萬千讀者好評。《天配良緣之陌香》則為作者最經典代表作之一,以其清新獨特意境,令百萬讀者為之沉迷。

目錄
楔子 神秘紫鐲
第一章 慕容舒清
第二章 隨園訪客
第三章 後山縱馬
第四章 易家婚宴
第五章 祈蓮佳節
第六章 赴鴻門宴
第七章 交鋒奪魁
第八章 進京賀壽
第九章 半路遭劫
第十章 祁氏大家
第十一章 逛清風樓
第十二章 花魁海月
第十三章 軒轅府邸
第十四章 引為知己
第十五章 大宴賓客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