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青春期孩子的心,我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史葛利、史葛雷|譯者:岳景梅

出版社:財團法人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

出版日期:2002-08-01

ISBN/ISSN:978986804970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說出心中情畫》、《愛家男人無價寶》暢銷書作者史葛利,根據自身的經驗和多年來的研究,建議家有青少年的父母要維持寬容的心態、永遠敞開溝通的大門,讓子女在彼此尊重的環境中成長,青春期孩子的心,就不再那麼難以捉摸。作者也針對如何降低衝突、溝通、解決衝突,提出了最實用的策略。
延伸閱讀,愛家《陪孩子走青春路》。

作者簡介:

史葛利(Gary Smalley)

現任美國「今日家庭」機構總裁,美國伯特利學院碩士,大學時代專攻心理學,是多本暢銷書作家,著有《說出心中的情畫》、《愛家男人無價寶》(愛家基金會)、《如何抓住你丈夫的心》(橄欖基金會)、《祝福》(校園出版社)等。

史葛雷(Greg Smalley)

史葛利的長子。丹佛神學院輔導碩士、南加州百育拉大學臨床心理學博士。與妻子、兩個女兒居住在密蘇里州。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親密之旅」課程作者黃維仁博士特別推薦。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沒有幸福的家庭生活,人就無法擁有真正快樂與光明的遠景。同樣的,在每個人的一生中,也沒有任何的成功,能彌補婚姻、家庭的失敗。我們發現,每個問題青少年的背後,往往存在著一個問題家庭,如果我們能夠多努力建立成功的婚姻、健全的家庭就能減少「解決青少年問題」所需付出的社會成本。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