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Citibank的救星:阿瓦里德(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祥亞

出版社:緋色文化

出版日期:2007-09-01

ISBN/ISSN:9789866754029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股市投資人必看的寶典!
股神阿瓦里德教您掌握「逆勢操作」,抓住時機賺大錢!

看中東股神如何拯救破產邊緣的花旗銀行
看中東股神逆勢操作蘋果電腦、四季酒店的投資策略

當好公司倒楣時,就是進場最佳時機。

阿瓦里德逆勢操作,
投資瀕臨破產的花旗銀行、惠普科技等知名品牌,
此舉讓他一躍成為富比士排行前五名的富豪。
二○○四年,在「富比士財富排行」前五名中有一位中東男人的名字格外顯眼,他是憑藉「名企+低谷」的投資策略起家,力追美國第一投資商沃倫‧巴菲特,謄寫中東股神傳奇的沙烏地王子,阿瓦里德。
一九九一年美國花旗銀行遭遇到資金不足,及市場方面大舉拋售花旗股票的問題。是他向花旗銀行挹注五點九億美元,以一己之力挽救花旗。讓他一舉躍上國際金融舞台,從無名小卒變成無人不知的人物。
一九九七年三月以一億一千五百萬美元買進六百二十三萬股的蘋果股票,拿下大約百分之五的蘋果股權。
二○○○年開始購買不被外界看好的惠普。
當世人紛紛為阿瓦里德王子的王者之風傾倒時,很多人不禁想問:為什麼他總是低價買進卻很少賣出?為何在別人擔心他將血本無歸時,他卻總能穩操勝券?
阿瓦里德的選股策略十分簡單,其中的秘訣在於投資具有全球規模但正面臨經營困境的公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