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形塑純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瑀凡

出版社:東觀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9-16

ISBN/ISSN:9789867636621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既環保又實用的瓦楞紙創意生活

在這個注重環保的時代,更是應該以身作則,就像電視或報章雜誌所傳達的,可以運用時下最流行的雜貨收納方法,就是把一個最廉價、最不起眼的東西,改作成一個個精巧實用的生活家飾,不僅可以省下許多的金錢、達到環保的需求,在製作的過程中也可以從中獲得樂趣與成就感,真正聰明的人,就是懂得把廢棄不用的物品,粉飾成美觀的實用小物。

《形塑純粹》不是一本教你怎麼製作瓦楞紙家飾的工具書,她是一本傳達概念的書籍,於書中你可以看到作者對瓦楞紙的活用,她創造了一個瓦楞紙的奇幻創意生活,這裡總共收入的每一件作品都具有他獨特的優點,使得生活中原本不起眼的廢棄物,變成環境中有特色的生活用品,不需要什麼太昂貴的素材,不需花太多的工夫就可以做出來,而且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妝點顏色或結合其他素材增加一些變化,不僅可以美化又很環保。

作者簡介:

陳瑀凡

我喜歡形容自己是『放山雞』──野放在一座山上,

憑著直覺尋找想要走的路。

可能是光禿一片:閒晃著或更努力的找東西吃。

可能是青山翠綠:時而逗逗小昆蟲,玩玩花草、石頭。

可能是雜草蓬生:風吹草動,都會促使自己想進去看個究竟,搞不好是另一片天空、另一個世界。

到處充滿驚險、刺激與新鮮,時而天朗氣清,時而風雨交加。

從小就被野放,玩就是工作,工作就是怎麼想出更好玩的事。

沒有太多被規定的功課做,沒有太多的機會必須接受學習,大部分找合自己口味的東西吃,合自己胃口的工作做。

幸福的工作,快樂的享受,雖然難免陰晴圓缺、尋尋覓覓、苦苦等候。

沒有被要求之下,夠自主、夠創意、夠精采。

沒有圍籬限制活動,空間夠大、夠寬、夠廣。

你可以自由自在,你也必須想辦法過活。

現在的放山雞,在都市裡野放,教教兒童美術、書法。

然後給自己很多很多時間遊走,生了兩隻小放山雞。

也各自遊蕩,即使是現在的社會,他們也滿能快活的過日子。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