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火柴人畫說世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傑弗瑞.麥茲納|譯者:錢基蓮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12-01

ISBN/ISSN:9864178040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189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一本有趣的圖畫書。

作者以流行的火柴人畫法,重現世界名畫、關鍵歷史時刻、重要電影場景,以及經典童話。

透過看圖猜原作,讀者可以充分享受「猜謎」的樂趣。猜中了,會心一笑;猜不中,看看解答,也能輕鬆快速地掌握重要的人文知識。

此書可反覆閱讀。在看過實際畫作、電影,或對歷史事件、童話進一步了解後,再對照畫冊,又可得到不一樣的樂趣。

這本可愛的書,適合自己獨享,更適合做為禮物書,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同樂。

作者簡介:

傑弗瑞.麥茲納 著



麥茲納於「Doyle Dayne Bernbach」廣告公司擔任創意總監,擁有傑出的職涯。他是獲得獎項肯定的廣告導演、不斷創新的平面設計師,同時也是備受尊敬的畫家。現任紐約視覺藝術學院(School of Visual Arts)動態影像系系主任。

目錄
火柴人Showtime_你知道火柴人在show什麼嗎?猜一猜。‧藝術/43幅繪畫史上的代表作‧歷史/36個重要的歷史時刻‧電影/45部精采電影的震撼場景‧文學/30個精典故事延伸閱讀_猜完圖,你可以進一步了解它們背後的故事‧藝術‧歷史‧電影‧文學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