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吉娜兒的畫畫本子:打開筆袋就想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吉娜兒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1-03

ISBN/ISSN:978986229607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什麼?螢光筆也能畫畫喔?
YES!吉娜兒這一次要你「打開筆袋就想畫」,不管是螢光筆、奇異筆、彩色鋼珠筆、水毛筆、彩虹筆、自動鉛筆等,塗鴉、填色,樣樣都可以!

幫你找回畫畫的那種很單純、很自在的快樂。
不用擔心會畫錯,在畫畫的世界裡沒有多餘的規則!


【內容簡介】
1- 吉娜兒老師的畫畫屋開課囉!延續鋼珠筆的熱度,作者推出更好玩的畫畫課。 打開筆袋馬上就想畫→不管是螢光筆、奇異筆、彩色鋼珠筆、便利貼、修正帶等,塗鴉、填色一次搞定!
2- 吉娜兒老師精心規劃,讓你一筆就學會勾勒的塗鴉樂趣!從最簡單、最方便的工具開始,讓你一筆愛上塗鴉樂趣。
3- 掌握3技巧→觀察、描繪、想像力,馬上就學會!
4- 學畫畫,最快的方式就是從生活中開始體驗起!
5- 本次特別增加吉娜兒老師的Special生活單元,透過插畫、圖片及文字,讓你更了解插畫家的生活。

【本書特色】
1- 打開筆袋馬上就能畫:不用再擔心只能用一種筆畫了。
2- 好方便:塗鴉、填色一次搞定。
3- 工具快速取得:生活上常用的文具用品就是畫畫的最佳夥伴。
4- 不失敗、好上手:Step by Step教學,簡簡單單輕鬆畫!
5- 圖案種類眾多:高達500圖,讓你自由運用。
6- 實際應用範例參考:讓你體驗畫畫與生活結合的樂趣!

作者簡介:

吉娜兒

一個古靈精怪的女生,喜歡用畫筆統治全宇宙。

現為自由插畫家。

相信插畫的世界裡沒有大人小孩的分別,不論是5歲50歲還是5000歲,天真的想像是每一個人與生俱來的魔法。

覺得人生有許多冒險的機會,只要鼓起勇氣、相信自己,有時候甚至只要打開一本書就能找到啟示,然後發現不同的奇幻人生。

在愉悅的色彩裡,流露調皮的孩子氣,擅長人物造型創作,風格多元彈性。作品散見於各報章雜誌及專刊、書籍。

出版書籍:一看就會:吉娜兒敎你鋼珠筆可愛彩繪

E-Mail:spacegirlkimo@yahoo.com.tw

Facebook:吉娜兒的畫畫本子

https://www.facebook.com/ginarginar

個人網站:http://designer588.myweb.hinet.net

兒童插畫網:http://www.heyshow.com/browsing/users.asp?id=2295

成人插畫網:http://www.heyshow.com/browsing/users.asp?id=20290

作者序
你今天畫畫了嗎?

你好!我是吉娜兒,你今天畫畫了嗎?

對我來說,畫畫是最開心的事,看到別人難過的時候,我會想告訴她/他,打開筆袋、拿出筆來畫畫吧!生活總是會有不順利的時候,那就畫畫吧!畫畫會讓人的心變得更柔軟,然後魔法就會發生,我們的心情會變好、頭腦會更好,困難的事看起來好像就沒那麼難了。

所以我要問:「你今天畫畫了嗎?」

吉娜兒最近除了畫畫,最開心的就是《一看就會:吉娜兒教你鋼珠筆可愛彩繪》得到大家的肯定,剛出版就登上暢銷書排行榜冠軍,謝謝大家的愛護,讓我可以獲得「暢銷插畫家」這樣的頭銜,哈哈哈...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你今天畫畫了嗎?
◎你看我的筆袋裝著好多畫畫的靈感
◎OPEN!打開筆袋就能畫囉!
◆工具介紹1
◆工具介紹2
★ 歡迎來到吉娜兒的可愛畫畫屋
Chapter 1人物點點名
● 哈囉!朋友們~
● 愛麗絲夢遊仙境
● 小紅帽
● 女人的香奈兒
◆Special-1東京手記-東京我來了!
◆Special-2東京手記-來到不二家
Chapter 2超可愛動物
● 我們這一鴨!
● 小鳥飛飛!
● Hi~好久不見!
● 好多喵喵貓
● 頑皮汪汪狗
● 草原上的咩~
● 大家集合點名囉~
● 歡迎來到開心動物園~
● 非洲野生動物
● 猜猜是誰的腳印?
● 雪...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