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最後三分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戴維思|譯者:陳芊蓉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5-04-15

ISBN/ISSN:9576212626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3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要命時刻逐漸逼近,全世界的人都緊張地盯著手錶,計數著最後的三分鐘!」這樣的場景是不是很令人驚悚?
  我們的周遭已充斥了很多預言,時時提醒大家,「末日審判」就在眼前。但是,世界末日真的快到了嗎?有沒有理性、知性的聲音可以聽聞呢?
  緊接在《大霹靂》之後,「科學大師系列」的第二號,就由澳洲理論物理大師戴維思開講,為您解答關於世界末日的迷惑。其中蒐羅的故事,都是科學家竭盡所能,對宇宙的未來所作的種種兼具理性與知性的預測。例如:宇宙的最初三分鐘與最後三分鐘有什麼關聯?太陽系的偉大死亡會是如何驚心動魄?恆星怎樣走上毀滅之途?墜入黑洞會發生什麼後果?宇宙大崩墜的宿命是無可避免的嗎?到底它將在巨響中結束還是以鳴咽低鳴畫上休止符?人類或是我們的後代子孫,無論他們是機器人或血肉之軀,是否能永遠地倖存於天地間?
  如果讀者已經看過了《大霹靂》,有了關於宇宙如何創始的良好概念;讀完本書也會對宇宙將如何結束,有清楚的認識。

作者簡介:

戴維思 著



澳洲阿德萊得大學(University of Adelaide)理論物理教授,研究範圍從基本物理到宇宙學,所在多有。戴維思的科普著作等身,早期的作品例如《上帝的心》 (The Mind of God) 、《宇宙藍圖》(The Cosmic Blueprint)、《超力》(Superforce)、《另外的世界》 (Other Worlds)等,都相當著名,已被譽為全球最出色的科學作家之一。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中國時報開卷一週好書
目錄
總 序激發出「半」個愛因斯坦  高希均序讓生命面對宇宙的未來  戴維思第一章世界末日第二章熱寂第三章最初三分鐘第四章恆星末路第五章墜入黑洞第六章暗淡的太空﹖第七章宇宙遺像第八章最終的能源危機第九章大崩墜第十章別怕!我們不只一個宇宙第十一章永不毀滅的世界?附錄譯後記陳芊蓉名詞注釋延伸閱讀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