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走進瑞典人的家居生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道田聖子

出版社:木馬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3-05

ISBN/ISSN:9789866973307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瑞典的產品享譽全球,而讓瑞典人也會嚮往的家居品是什麼呢?遠嫁瑞典的日本作者在融入當地生活後,愛上這個孕育美麗設計品的國度,她決心要前往地方小鎮,去尋訪那些令瑞典人也著迷的設計品,探索其中奧祕。她拜訪羊毛鞋、原木椅、玻璃工藝品、寢具和織布等家飾工坊,很多都是瑞典人在成家立業後會想擁有的居家用品,它們的品質和匠心獨具深獲老少瑞典人的熱情支持,現在,她走入以家族傳承百年的工坊內部,帶領讀者參與工匠師的作業並了解經營人的品牌理念……因為椅子設計師理解大自然中沒有尖銳的邊緣和角,所以誕生了樸拙圓實的椅型;因為瑞典人嚮往夏天的明亮歡快,所以織布是繽紛多彩的;因為喜歡材料的原始質感,所以從不過度加工……原來,所謂的「瑞典風格」不只是強調機能,更多的是關愛自然的「溫柔」性格:以自然生態作為材料兼為設計人的繆斯,以代代傳承的工匠技藝打造產品,以有如「共度一生」的態度去挑選材料和製作。這是一本超越設計領域的設計書,有著坊間書籍沒有的貼身觀察,一篇篇敘述作者和小鎮工坊上的美麗人事物的相遇,相信您也會沉浸在這樣溫柔純淨的設計品和北國的鄉野情調中,而深深回味。

作者簡介:

和瑞典人合夥經營室內設計事務所,並過著往返於日本和瑞典間的生活,常於雜誌和網路發表北歐生活和設計的相關散文。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這本北歐書可說是目前為止沒見過的類型。關於設計人以及他們的故事。作者因為和瑞典人結婚,所以擁有很多別人沒有的觀點。相片很多也讓人能夠很舒服地讀完它。相信崇尚LOHAS生活的讀者們也會很受這本書的吸引。➮這本書不是北歐設計的指南書,也不是旅行的導遊書。寫的是透過和人事物的相遇、寧靜豐富的北歐郷野情調,以及在純淨生活中緩緩流逝的溫暖時光。作者不只描寫了在真誠態度中所製作的設計品,也刻畫了她和各樣魅力人物之間的互動,使人感受到了作者對設計品所投入的深切情感,以及她那一特別收...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