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心中壞小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寶琳.瓦林|譯者:楊淑智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11-01

ISBN/ISSN:957693537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他們可以掌控生活的許多面向,但似乎無法控制自己;他們痛責他人,可能陷入飲食、酗酒、吸菸等成癮行為而不能自拔。為何人們一再重複這些行為模式,必有特殊原因。作者利用「內在壞小孩」的概念,協助許多人成功地改變自敗陣腳的模式。本書能讓您更加瞭解自己為什麼常做莫名其妙的事,並一勞永逸地馴服內心的壞小孩。

作者簡介:

寶琳.瓦林博士(Pauline Wallin, PH.D.)

擔任臨床心理師27年,現任賓州心理學協會(The Pennsylvania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The Pennsylvania Psychologist月刊編輯,並在美國明尼蘇達大學、賓州州立大學兼任教職。

她臨床諮商的對象包括個人、夫妻、家庭和企業,已幫助數百人了解和面對自我挫敗的行為模式。

近年來,瓦林博士在許多報章雜誌、心理健康網站撰寫專欄,亦經常於企業、社區演講與接受電視、電台專訪。瓦林博士的個人網址為www.innerbrat.com。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