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你為什麼相信算命師?掌控人心的冷讀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石井裕之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11-29

ISBN/ISSN:978957776886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冷讀術決定版促進你的工作、生活、人際關係順暢!算命師善用冷讀術,藉由對話及心理方面的細緻設計,瞬間建立「信賴關係」,進而隨意操縱人心。學習冷讀術有助於了解他人心意,輕鬆贏得信任,並能活用於巧妙刺探、高明拒絕、識破謊言。

活用「奧妙」手法控制對方的潛意識,對方在作選擇時會自然地如你所願。以通用話題讓對方自己提供訊息,並形成「是的組合」,對方會習於肯定你的話。運用「巧妙否定法」和「巧妙探詢法」優雅地套出對方的訊息。絕對不會出錯的「巧妙預言法」,強化對方的信任感。掌握「強力分歧」和「消除對方記憶」的訣竅,即使猜測失誤也能導向成功。這些都是應用冷讀術的玄機,能輕而易舉贏得對方信任。

迥異正統說話術或溝通術的冷讀術,是簡單卻強而有力的危險技巧,「運用語言及心理上的詭計,讀取初次見面者的心理,並預言未來的事」。在本書中針對營業、接待、面試、發表場合、日常生活、電話溝通及寫e-mail等場合,有詳盡的應用範例和精闢的分析,深具實踐性,也將帶給你震撼的新體會!本書適用於常遇到初次見面者的人、為工作或生活上的人際關係煩惱的人、常需要寫EMAIL的人、覺得和別人見面很麻煩甚至為此厭煩的人、想要掌控工作或希望人生遊刃有餘的人。

作者簡介:

石井裕之

1963年出生於東京。現為著名的個人激勵專家、心理諮詢顧問及催眠治療專家,Opie Associates有限公司代表董事。著作有暢銷書《瞬間讓對方相信的說話術--冷讀術》、《你為什麼相信算命師?(圖解版)》(以上森林出版)、《用於溝通的催眠引導》、《「女對女」的深層心理》(以上光文社)、《強力領導者在無意識中驅策團隊》(VOICE),監修或翻譯書籍有《為什麼愈努力的人愈無法成功?》(森林出版)、《沉默的力量》(VOICE)等。

領導以催眠治療與心理諮詢的治療經驗為基礎的獨特研討會。向大眾公開能活用於人際關係、商場、戀愛、教育等任何方面的溝通法,以及每個人都可以輕易實踐的潛意識技巧。並受邀前往眾多企業演講,倡導「提升員工士氣、營業能力及溝通技巧的嶄新知識」,受到極高的評價。曾多次以心理諮詢專家身分參加東京電視「Saikora!」、讀賣電視台「史上最強的戀愛絕招」、富士電視「Unbelievable」、「特級情報!」、朝日電視「Chan NEPU」、關西電視「2點心動!」等電視節目,文章散見於《ANAN》(MAGAZINEHOUSE)、《CIRCUS》(KK best sellers)、《Men’s Club》(Hachette婦畫報社)、《FRaU》(講談社)、《PLAYBOY週刊》(集英社)等雜誌,在《Big Comic Spirits》週刊(小學館)的超人氣連載專欄「異變者之眼」獲得讀者熱烈迴響。

■譯者簡介

侯詠馨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興趣是閱讀與旅行,因為這是認識世界最快的方式。經由閱讀接觸日本多樣化的風貌,喜歡的作家為芥川龍之介與村上春樹。現為自由文字工作者,希望經由翻譯讓大家對日本有更深層的瞭解。譯作有《你為什麼相信算命師?--掌控人心的冷讀術》、《圖解NLP潛能激發》、《圖解NLP深層溝通》、《漫畫有趣的色彩心理學(1)》(以上世茂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