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樂團系列第二部(6):激昂的快板(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秋月皓西、炯子|譯者:Miyako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86237587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悠季挑戰日本音樂大賽,
竟意外在比賽當天收到結婚戒指!?
小提琴手守村悠季為挑戰新進演奏家出人頭地的捷徑──日本音樂大賽,在身為指揮的戀人桐之院圭的照顧下,接受音大時代恩師嚴苛的重量級特訓。之後也順利晉級複賽,耕耘終於換來收穫。比賽當天更收到圭送的結婚戒指,悠季把戒指當作護身符、盡全力參賽,而比賽結果究竟如何?本書另收錄描寫悠季帶圭回故鄉,在逝去的雙親墳前宣誓終身廝守的外傳共三篇。描寫青年音樂家們的愛情與成長,感人肺腑、大受歡迎的BL經典系列小說!

作者簡介:

【秋月 皓】

廣為人知的輕小說作家,著作等身。其作品經常被改編為漫畫及動畫。生於昭和年間七月二日,巨蟹座AB型,神奈川縣出身,定居於熊本。著有《王朝春宵羅曼史》系列、《今日愛的告別式》(以上為尖端出版)等書。

【西 炯子】

漫畫家/插畫家。

1966年12月26日生,鹿兒縣出身。出道作為《萩原屋美人》(大然出版),著有《薔薇姬》、電梯小姐》、《你覺得我怎麼樣》、《再見茱麗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