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花草遊戲(60):量身訂做!我的春天小花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花草遊戲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12-02-17

ISBN/ISSN:978986608674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招蜂引蝶,春季花園工事不遺漏。
今年春天,你想要在自家庭院,欣賞到哪些花草綻放?

從冬天邁入春天,想迎接下一季的美麗花園,該實行的園藝工事就該紮實不遺漏。

本期封面故事,將從春天小花園中換季例行的工作開始,舉凡花木修剪、換土施肥、病蟲害等春季會碰見的種植問題,都有專家們對症下藥的總提醒,更額外推薦春季最美的植物,供讀者作新的種植選擇。

此外,也會請到園藝專門店的店主們,提出清新的春日花佈置,看看婚禮佈置師、美女花藝師跟台灣最美花店的店主們,如何打造出春日花空間,最強版的粉嫩花藝簡單學!

本次種植指南部分,要介紹花市最夯的觀葉王者朱焦、甜蜜繽紛的瓜果類栽植法、平民花后劍蘭、初春庭園修剪祕技、尼克的春日香草派對點心,還有天然黏蟲板捕蟲菫……等;綠色生活單元,要帶著讀者一起前往日式花園學習極簡風造景、有機美人向學文也要示範如何把當令蘋果全應用,做出創意的美容及料理配方;還會請到生活花藝達人簡活津,示範十分鐘就能搞定,搭配下午茶使用的甜蜜風花藝。

作者簡介:

全台灣唯一一本園藝相關雙月刊,將現代人叢居水泥森林而渴望綠意的心情,化作實際的行動;每期介紹適合各種不同空間的植物、栽種方式,更有多位達人現身教導大家解決有關植物的大小事。

愛生活手記部落格-mylifestyle.pixnet.net/blog

Facebook-www.facebook.com/diymylife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