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太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迷迭香

出版社:法蘭克福國際工作室

ISBN/ISSN:978957879861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還記得幾年前娃娃唱著李宗盛作的歌:「飄揚過海來看你」,兩岸剛開放,發生了許多的故事,這首情歌唱得許多人心都碎了……,「…我用了半生的積蓄,飄洋過海來看你…陌生的城市啊~熟悉的角落裡,也曾彼此安慰、也曾相擁嘆息,不管將來是怎樣的結局,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太晚」是一篇寫得很寂寞的小說,相較於一般網路上簡單口語的用詞,作者依然堅持美好文字所內蘊的韻味與意涵。有朋友告訴作者,在網路上閱讀這個故事有些吃力,這也反應出較有文學況味的文學作品,在電腦螢幕上閱讀的處境,還好實體書的出版能解決這個問題,讓你握在手上、擁在懷裡,讓作者筆下的世界與你的感動沒有距離。


「太晚」的故事背景,發生在許多人陌生的城市深圳;但對作者來說,那是個充滿回憶的都市。二○○○年整個夏天,作者在深圳擔任網站編輯的工作;第一次到大陸的作者,在舉目無親的狀況下,闖蕩冒險,認識了許多朋友,也發生了許多故事……,想起深圳,作者心裡有太複雜的情感,難以隨著時間淡去。藉由書寫,或許能夠得到抒解。

作者簡介:

迷迭香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