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與簡副院長談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簡守信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3-31

ISBN/ISSN:9864171097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大林慈濟醫院副院長簡守信是整形外科專業醫師,多年來在花蓮慈濟醫學中心和大林慈濟醫院服務,照顧民眾健康不遺餘力。為了讓更多民眾有正確的健康觀念,從二○○一年八月開始,在大愛電視台主持帶狀節目「大愛醫生館」,歷經四百多集而收視不衰,受到廣大觀眾的重視與喜愛。深具人文素養的簡副院長除了在節目中介紹最新的醫療知識,或是熱門的醫療話題,也邀請各科醫師談他們行醫經驗與心路歷程。本書擷取其中精華彙編而成。您可從中輕鬆獲得所需的醫療常識,更能從字裡行間充分感受慈濟醫者視病如親的精神。

作者簡介:

簡守信 著



台灣大醫醫學系畢。曾任台大醫院外科住院醫師、主治醫師、花蓮慈濟醫學中心外科主任兼整形外科主任、花蓮慈濟醫學中心副院長。現為大林慈濟醫院副院長。

目錄
序一本醫病兼醫俗的好書釋證嚴自序關懷病人的具體實踐簡守信*吃藥一族*藥物過敏王立信副院長談*飛機上的奇蹟--希罕症候群*愛在他鄉,告別攣縮--越南官小弟*電腦紅眼族*吞雲吐霧的代價*卡車司機的生命交流道王立信副院長談*便宜藥立大功--救回鉤端螺旋體病人*變臉*針扎與感染*愛美的代價--巫婆鞋王立信副院長談*破傷風不可輕忽*健檢報告現警訊*小布希驚魂記*冰淇淋怎麼吃最甜*種豌豆解遺傳之謎*可怕的肉毒桿菌中毒林欣榮院長談*巴金森氏症手受效果好李毅主任*讓病人安心,是麻醉的第一步*大體老師讓生命再一次...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