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傾斜的星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麥德琳.蘭歌

出版社:繆思出版

出版日期:2006-01-05

ISBN/ISSN:986739939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繼《時間的皺紋》和《微核之戰》,十五歲的查爾斯‧華勒士和獨角獸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穿越時間,奮不顧身地阻止瘋狗布蘭吉洛毀滅世界。這趟旅程他並不孤單,梅格仍能以「心語」與他同在。此外,神祕的盧恩文似乎是解開謎團的關鍵!查爾斯‧華勒士必須先接受信心和意志力的終極考驗-在同一地點、不同的時空裡,在四個看似毫不相關的人身上,尋找避免悲劇的方法。麥德琳‧蘭歌再次寫出引人入勝、高潮迭起的故事,完美地結合了懸疑性和令人歎為觀止的美。

譯者簡介:

洪夙甯台灣人,外文系畢業,歷經陸戰隊、口譯工作及雙語教學雜誌的試煉,目前優游於最愛的文字翻譯世界,譯作涵括管理、商業、藝術、童書及青少年小說等。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歷經「時間的皺紋」、「微核之戰」,第三部「傾斜的星球」承接前作的善惡對立為主題,以成長冒險為輔,帶領讀者一步步走進想像的世界。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