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你可以不怕改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夏儂

出版社:晶冠

出版日期:2011-11-21

ISBN/ISSN:978986621144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普通

備註:蓋藏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改變1%的當下,見證100%的煥新!

如果我們不掌握自己的命運,那麼我們的命運將被他人所支配;如果我們不提出自己的計畫,其他人就會把他們的計畫強加給我。
改變是主動的變化,適應是被動的變化,做自己想做的事,勇敢不怕改變,就能實踐心中的夢想,讓未來充滿希望。

*只有有能力改變自己的人,才能去改變別人!
改變總是很痛苦的。但當發生改變時,無論是否受傷,你都能從中受益,學習它,經歷它,無論你相信與否,你都能為所經歷的事感恩。你將不再因改變而擔心、沮喪和恐懼,而是視改變為契機,變危機為回報。勇於改變、機智應變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益,同時也引導你學習新技術,增強適應力,經歷全新的事物,甚至和你所愛的人更加親近。

*你的敵人不是改變,而是恐懼
《你可以不怕改變》提供了作者自己生活的體驗和處世哲學,有些會給您特別深刻的感觸,有些會對您有特別意義,有的會讓您會心一笑,有的則會使您滿懷感動……讀懂它,你就可以改變際遇、心理和財務現狀,你整個工作和生活將獲得驚人的新能量,你將成為吸引宇宙正面能量的磁石,從而擁有你最想要的一切!

作者簡介:

夏儂

她是時而熱情洋溢,時而內向害羞的女子,不喜與人計較,最討厭瑣碎的事情,喜歡逗人發笑,腦中經常充斥著奇異的點子。

工作經驗有十幾年時間,當過記者也寫過愛情小說,以及小品文十餘本。雖然有時很懷念上班的日子,但是「自由誠可貴,愛情價更高」,為了這兩個理由,決定實現自己的夢想去。

最愛是寫作和畫畫、攝影;最大的夢想是到世界各地去住住;最不擅長的事是打瞌睡以及和無聊的人打交道。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