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峇里島漫步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譯者:何姵儀

出版社: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2-10

ISBN/ISSN:986251131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6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本書最大特色就在於詳細的地圖,除各大、小路名外,主要餐廳、飯店,甚至是咖啡店、超市都標示得清清楚楚,讓人隨性四處走逛不怕迷路。

內容介紹

蔚藍的沙灘、讓人放鬆的SPA、愜意的VILLA,每當提到峇里島,腦海不知覺就浮現出以上的景象,在繁忙的生活中安排一段放空的假期,帶著漫步遊一同踏上優閒的峇里島吧!
本書詳細介紹峇里島各區域的知名景點,以知名道路為主,搭配照片與店家介紹,而本書最大的特色便是超詳細地圖導覽。每條道路均詳細介紹出沿途著名店家、特色小店、名產店、連鎖品牌、SPA等,各種旅行者需要的資訊都鉅細靡遺地標示出來,幫助讀者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想要前往的目的地。另外,每個地區還附有詳細的交通指引,只要善用本書,就能輕鬆漫步峇里島。

內容簡介